i❤my blogger

n

4| | | ♥sмilє is thє shortєst distaпcє bєtшeeи tшo hєarts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伱♥| | |3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宝呗欣老婆...我爱你❤

黄碧欣坚强下去测试的结果:就是ta总于得到ta要的幸福咯....yeah! !!


To:wong bee yan呗欣


谢谢你对我的等待...以前一次一次的伤害你这么深~你都没责怪我~还继续选择爱我~这种能耐我想只有你这个笨蛋才有~换作是别人早就不等了~也许就是你这个笨笨的能耐把我拉回到你身边给你幸福来袮补以前对你的伤害~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现在的我只想用我的真心来爱你一辈子~木吖~






From:呗伦chai wei l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