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 blogger

n

4| | | ♥sмilє is thє shortєst distaпcє bєtшeeи tшo hєarts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伱♥| | |3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我会坚强、坚强到让你心疼

只怪自己迁就不到!我以为我们再回一起我就能包容你迁就你

为什么我刚要把你推开!!!把自己爱的人推开原来是将难受的!!

第一次对你将~我很恨自己~

当初对自己说好了!!!如果能和你再回一起我什么都能...就算你在怎样我都要包容你迁就你

但刚我刚没有将做~就推开你了

我气你是因为我在等你你就在era玩~并不是你没陪我...我就气

对我能承认自己小气...但每次气你不到5分钟就对你笑回了

因为我不想和你吵~我只想好好珍惜这份爱情

有谁能了解~

到底是我错吗?我该不该忍~

也许到最后还是我低头先认输吧...

因为我太爱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