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 blogger

n

4| | | ♥sмilє is thє shortєst distaпcє bєtшeeи tшo hєarts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伱♥| | |3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可以让我永远都停在那一刻吗?:(

有你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尤其是今天=p哈哈

去marathon就变去你家...因为真的太累了

我和你都是4点才睡6点就要起身,我们才睡到那两个小时就起身了

哪里可能够睡哦~而且我12点还要做工==

没得选,只能去你家睡,而况又不是第一次去

去到你家玩了一下子我们都很快的就睡着了

哈哈~还有哦,如果我睡觉有打到你的话在这边跟你说对不起吖....宝贝^^

呵呵~害你睡下醒下=p^^

有你在身边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有你抱着睡觉的感觉,真的有安全感~真希望永远停在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