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 blogger

n

4| | | ♥sмilє is thє shortєst distaпcє bєtшeeи tшo hєarts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伱♥| | |3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发梦!没可能的事

最近睡觉都会梦到你吖==''够力

8:00p.m''我刚睡醒~我梦到我快要离开你了><

当我离开你的时候,你拉着我说''不要走...等我....给我时间==

哇==我接受不到叻~我居然梦到我会离开你,而你还会挽留我@@

可是如果是真的该多好吖~我也想你会将

但这是没有可能的事啦==黄碧欣!我在发梦叻

并不会是真的><''别想太多了...hehe:)

原来你伤害我、你也会心疼的^^

可以说拜六那天是你离开我后将久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有时想起那些和你一起的回忆,我自己都会傻傻的笑:)

因为对我来说那些回忆真的让我曾经很开心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